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杯白开水

淡淡的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一句简单感人的话  

2017-08-28 11:25:5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shy66376《一句简单感人的话》
一、 让我安心的不过是有那么几个不会走散的人陪伴。

二、 我是一只孤独的小船,渴望那温暖的港湾。不管天涯海角多么遥远,我会驶来轻轻地靠岸,诉说风浪中的思念。

三、 不要总是对我表露你的爱恋,不要时时向往与我厮守,不要把我当作你一生的爱人。一颗浪漫的心灵永远不想停止浪漫,你也应该明白浪漫的心同样不能没有自由。

四、 我们不是情侣却敢在大街上手牵手,我们不是情侣却比情侣还亲密。

五、 他追了我两年,我追了他两年,现在我们在一起了。

六、 建一个甜蜜温馨的爱情码头,只愿你顾盼的眼眸停留,不要错漏了我的真切追求,愿一生与你共享人生的快乐烦忧,从此幸福奔腾不休!

七、 我有一个珍贵的盒子,盒子有两格,一格放着与你的美好时光,一格放着与你的幸福快乐。我将盒子深埋胸膛,还取了名字,一个叫左心室,一个叫右心房!

八、 月光这么美,我睡不着;抖落心事,擦干心情;把梦,一件件晾在风竽上;远方的你让我好牵挂。

九、 爱情不是那些轰轰烈烈的誓言,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。

十、 无论时光多不堪岁月多肮脏,我也停留在你身旁。

十一、 如果,一滴水代表一句我爱你,我会送你一个东海!如果,一个星星代表一个祝福,我会送你一条银河!如果有被感动,非常愿意常伴你左右。

十二、 如果我不爱你,我就不会思念你,我就不会妒忌你身边的异性,我也不会失去自信和斗志,我更不会痛苦。如果我能够不爱你,那该多好。

十三、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,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,不求有结果,不求同行,不求曾经拥有,甚至不求你爱我。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,遇到你。

十四、 好朋友是什么,是各种玩笑各种开,各种称呼各种叫,都不急眼的人。

十五、 爱就爱了,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。哪怕相隔千山万水,哪怕相别千年万载,这份情不变,这份爱绵延。要你知道,你都占据着我的心田。

十六、 爱加爱等于非常的爱,爱减爱等于爱的起点,爱乘爱等于无限的爱,爱除爱等于爱的唯一。亲爱的,无论你的爱是加减乘除,你都是我的最爱!

十七、 玫瑰色的阳光洒满人间,浪漫永存;在你的身上洒满快乐,清香永留;在你的掌心播下温暖,关爱永久;只属于你我的情人节,心心相印!

十八、 思念是一种痛苦,而想念是一种煎熬,而过去的种种却是一种无法挥去的阴影,可是心却无法这痛苦与煎熬,只想告诉远方的你一句话:就是!我好想好想你。

十九、 你是月亮,我是星星,陪你一起数心情,见证我俩爱情的降临,在我心里最爱的人就是你;装上翅膀我要飞向你,爱的印迹如此坚定……

二十、 肠胃炎折磨了我一晚上,后来去了医院,他一直陪在我身边,我很感动。

二十一、 你会因为一首歌喜欢上一个人,因为一个人喜欢一个城市,因为一个城市喜欢上一种生活,然后成为一首歌,想念某个人。

二十二、 多陪陪自己的女朋友,她们没有篮球,没有别的什么,只有一个你。

二十三、 世界上最恐怖的事之一,就是跟害怕看恐怖片的人一起看恐怖片。

二十四、 如果爱你是错的话,我不想对;如果对是等于没有你的话,我宁愿错一辈子;如果非要把着份爱加上一个期限,我希望是一万年!

二十五、 的世界不允许你的消失,不管结局是否完美,我都会拼了命去追随。

二十六、 他是全世界最爱我的男人,但他已经娶了我妈妈。

二十七、 相思玄妙,如影随行。无声无息出没在心底,转眼吞没我在寂寞夜里。我无力抗拒,想你到无法呼吸!

二十八、 让我们走下去,从天堂到地狱,我也会陪着你,就算早已知道不容易。

二十九、 人生不止,寂寞不已。寂寞人生爱无休,寂寞是爱永远的主题。我和我的影子独处。它说它有悄悄话想跟我说,它说它很想念你,原来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