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杯白开水

淡淡的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慢慢地就会知道, 这十句话是很有用的  

2017-06-12 12:03:0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01、很多时候,你觉得自己在坚持一段感情,其实不过是自欺欺人。你以为自己不离不弃,其实不过是沉浸在幻想里。爱情并不是你想坚持就能坚持,不是你的,永远不可能是你的。是你的,就算不想要也是你的。爱情不是坚持顽强和想象,而是一切顺其自然。醒来吧,愚弄自己的人们。
02、不要在意别人在背后怎么看你说你,编造关于你的是非,甚至是攻击你。人贵在大气,要学会对自己说,如果这样说能让你们满足,我愿意接受,并请相信,真正懂你的人绝不会因为那些有的、没的而否定你!

03、很多事情不是逃避就可以解决,很多东西也不是掩饰就可以抹去。没有谁能做到让所有人满意,就算你再圆滑,在利益的冲突下也不可能将一切做到皆大欢喜,总会有人受伤。当出现矛盾,需要取舍时,我们一定得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,该舍的哪怕痛也要舍掉,若心存侥幸,也许最后原本想留下的却已回不来了。
04、秋风走过屋檐,吵醒了浅梦中的桂花,暗香浮动。明月盈盈地泻了一地,照亮了思念的人,秋风过人影,月影独徘徊。多少人就着这样的夜色,喜欢将渺渺愁绪与文字把酒言欢,将缕缕情丝托文字安放,将期期地心絮与文字共舞,我也是喜欢这样的,与文字长伴,心自然悠悠然。

05、慢慢地才知道,诚心并不一定换来真心,人生的起起落落间,总会有一些情怀需要安静回味;总会有一些伤痛需要独自体会;总会有一段路需要一个人走;总会有一些事需要坦然面对。
06、不要盘算太多,要顺其自然,人生,与其不断追求而无法满足,不如先沉淀自己,看清内心深处真正的需求。梦想不是挂在嘴边炫耀的空气,是需要认真去实践的。等到对的风,我们展翅翱翔。若没有风,只要拥有足够强壮的翅膀,我们照样拔地飞行。人生最重要的,不是完成了什么,而是如何完成它。

07、乐观的人看什么都乐观,无论到哪里,都会受到别人的欢迎,而且,成功和健康也会伴随他。悲观的人则恰恰相反。我们要保持着一种乐观的心态,做一个乐观者,我们的人生才会散发光彩。
08、欣赏别人,就是善于寻找并发现别人身上的优点:欣赏别人的谈吐,会提高我们的口才;欣赏别人的大度,会开阔我们的心胸;欣赏别人的善举,会净化我们的心灵。欣赏别其实是少一点挑剔,多一点信任;多一点热情,少一点冷漠;多一点仰视,少一点鄙视。学会欣赏别人,才会充实你的人生。

09、想要自己没有过的体验,就必须要放弃一些东西。这个世界没有绝对的两全之计,只有你更想要的是什么。你想自在,就要放弃挑战。你想前行,就要放弃停留。你想不被人笑,一辈子就只能活一个样子。
10、过去只是经历,现在是尝试,人生是有限的,生命是短暂的,花儿绽放也只是一季的美丽。不管是惊喜,是偶遇,还是传奇,花开的时候,尽情绽放,花落的时候才会没有遗憾,所以,遇见请珍惜,想好了就去实现,这就是对时光,缘分,生命的把握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