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杯白开水

淡淡的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不要走,请逗留,不要再让我心痛  

2017-02-05 13:43:3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不要走,请逗留,不要再让我心痛,难道你认为伤我还不够?我很好,不吵不闹不炫耀,不要委屈不要嘲笑,也不需要别人知道。没什么事是放不下的,痛了,你自然就会放下了。

1、巨大的爱与巨大的恨一样,都需要一个发泄的出口。

2、我微笑,在任何我难过或者快乐的时候,我只剩下微笑。

3、伤心并没有用,如何让自己好好地生活才最重要。最新经典心情随笔。

4、每个人出生的时候都是原创,可悲的是,很多人渐渐都成了盗版!

5、一个人静的时候,我不敢想象我怎样承受你给的所有痛。

6、如果你承认你这一步走错了,那么你就等于证明你的人生是失败的。

7、感觉寂寞,只是因为你无所关注,无处付出。

8、友情这种东西,玩好了就是小时代,玩不好就是甄嬛传。

9、没什么事是放不下的,痛了,你自然就会放下了。最新经典心情随笔。

10、我在等一个人,一个可以陪我听遍所有悲伤情歌,却不会让我想哭的人。

11、一份信心,一份努力,一份成功;十分信心,十分努力,十分成功。

12、用乐观的心态迎接困难,因为能打败你的,只有你自己。

13、当你觉得没有人来爱你,别人看见的就是可怜兮兮,毫无魅力的你。

14、成熟不是人的心变老,而是泪在眼眶里打转还能微笑。

15、没有人能预知未来的命运,但我们可以用愉悦的表情面对命运。

16、一个有信念者所开发出的力量,大于九十九个只有兴趣者。

17、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路坚持走下去,只要坚持,就会取得成功。

18、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,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。

19、成功离你很近,只要再多一点点坚持,你就会尝到胜利的果实。

20、大多数人想要改造这个世界,但却罕有人想改造自己。

21、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觉,不是失恋,而是我把心给你的时候,你却在欺骗我。

22、英雄联盟拆散了不少情侣,飞车炫舞成就了多少网恋。

23、喜欢在你身上留下属於我的印记,却不曾记起你从未属於过我。

24、有些人不尽然会一辈子相守,但却会一辈子不忘。

25、如果有一天在一个安静的午后,我突然消失了,徒然苍白的怅然。

26、你不知,在你转身错落的那个轮回间,我已万劫不复。

27、安静的享受着自己一个人的时刻,是那么的孤独,那么的寂寞。

28、不要只为一个人而活,你的人生,还可以拥有全世界。

29、我很好,不吵不闹不炫耀,不要委屈不要嘲笑,也不需要别人知道。

30、忘掉岁月,忘掉痛苦,忘掉你,我们永不说再见。

31、一天要做三件事,第一要笑,第二要微笑,第三要哈哈大笑。

32、积极思考造成积极人生,消极思考造成消极人生。

33、你给的承诺就像星星一样,那么多,但是我永远也得不到!

34、只有满怀勇气,不畏艰辛,才能获得更大的成功。

35、我的灵魂与我之间的距离如此遥远,但是我的存在却如此真实。

36、过去的一页,能不翻就不翻,翻落了灰尘会迷了双眼。

37、遇到困难时,我们要用自信战胜困难,战胜自己。

38、倘若往事是惊梦一场,那半梦半醒时,才是地地道道的人生。

39、要把时间花在对失败的叹息上,那会是更大的失误。

40、人生最要紧的不是你站在什么地方,而是你朝什么方向走。

41、不要走,请逗留,不要再让我心痛,难道你认为伤我还不够?

42、回忆像只贴身鬼魅,说不恨你那是自己口是心非。

43、大富大贵不难,平平安安难;吃喝玩乐不难,自由自在难!

44、我们乐此不疲的寻找幸福的下落,却得到了寂寞。

45、人的一生就是一场戏,但是演戏的时候你要认真,不能糊涂,不能当真。

46、人生的成功不在于拿到一副好牌,而是怎样将坏牌打好。

47、把爱存在心里是最差的储蓄方法,又不能生出利息,不如你送来温暖我。

48、你在我面前隐身,空间却出现你的动态,你以为我瞎啊。

49、就在那一瞬间,我仿佛听见了全世界崩溃的声音。

50、爱你的人,不管你接不接受,你都应该感谢对方,这是对你们的尊重。

51、遇到困难时不要放弃,要记住,坚持到底就是胜利。

52、成功的秘诀就在于多努力一次。为了成功,你努力了多少次?

53、努力可能失败,但放弃则意味着永远不可能成功。

54、凡是拿虚伪做武器的,在还没有损害别人之前,先损害了自己。

55、学最好的别人,做最好的自己,借人之智,成就自己。

56、没有比人更高的山,没有比心更宽的海,人是世界的主宰。

57、平凡人生要用平凡的心去对待,你的人生将会更精彩。

58、成功就是凭着勇气和努力,不断地超越自己,做最好的自己。

59、面对人生的逆境,不要妥协,而要选择坚强,好好挺着。

60、让自己一边成熟,一边寻找时机。等时机成熟时,理想就可以实现了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