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杯白开水

淡淡的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上帝给了你很多诱惑,却不会让你轻易得到  

2017-02-05 13:43:1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1、一念放下,万般自在。
  2、你改变不了一座山的轮廓,改变不了一只鸟的飞翔轨迹,改变不了河水流淌的速度,所以只是观察它,发现它的美就够了。
  3、那些认为自己能成功的人迟早都会成功。
  4、真正的浪漫,不是站在冰天雪地里的拥吻,而是牵起你的手,紧挨着你的肩,让你安心地知道家的方向就在那里。
  5、有时候我们不得不流完所有的眼泪,才能腾出地方给一颗充满微笑的心。
  6、你的人生不会辜负你的。那些转错的弯,那些流下的泪水,那些滴下的汗水,全都让你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。
  7、生命只有一次。做自己喜欢做的事,去自己想去的地方,帮能帮助的人。
  8、长夜哭泣之后,你会感谢所有曾经相识相爱、彼此伤害过,终也没能相守的人。因为他们成就了你。
  9、每个年龄,都有每个年龄相匹配的烦恼。无一例外。每个年龄的烦恼,都会在那个年龄的地方,安静地等着你,从不缺席。
  10、陌上流年,且吟且行,不去在意纷扰,不去忧虑明日,放下一切执念,素心如简,待莲花开尽后,便是清欢。
  11、猫最喜欢吃鱼,可猫又不会游泳。鱼最喜欢吃蚯蚓,可鱼又不能上岸。上帝给了你很多诱惑,却不会让你轻易得到。
  12、再苦再累,只要坚持往前走,属于你的风景终会出现。
  13、人生路上,遇见善良,学会付出;遇见微笑,学会分享;遇见坎坷,学会勇敢。
  14、说走就走,是人生最华美的奢侈,也是最灿烂的自由。
  15、有些烦恼,丢掉了,才有云淡风轻的机会。
  16、永远面向阳光,这样你就看不见阴影了。
  17、过去的事情就应该放下,未来的生活才会没有负担。
  18、所有的错误,我们都知道,然而终究改不掉。能改的,叫做缺点,不能改的,叫做弱点。
  19、有时候我会觉得我们自己的心太小了,小到只能容纳下自己那点苍白的心思;我们的目光太短了,短到从来不曾感受也感受不到宽阔的世界。
  20、生命是一场遇见,有些人,有些物,一旦遇见,便一眼万年。不要着急,慢一些,你想要的,你想遇见的,岁月都会赠予你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