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杯白开水

淡淡的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书籍,引领我散步在别人的灵魂中  

2017-01-24 09:58:3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在火小的时候你要呵护它,等它壮大了,它就会反过来呵护你。

衰老是从眼睛开始的。

一个独眼人和完全的瞎子比起来缺点更严重,因为他知道缺什么。

书籍,引领我散步在别人的灵魂中

有时候,负面情绪会突然排山倒海地汹涌而至,似乎要把你湮没,千万不要试图阻挡这些情绪,这样反而会让你备受煎熬。正确的做法是,坦然接受这些情绪所携带的能量,利用它来强化求生的决心。

书籍,引领我散步在别人的灵魂中。

不幸的人往往如此。他珍惜生命,却看见地狱就在他的背后。

生命固然短暂,我们却常常漫不经心的浪费时间,使生命更为短暂!

卖弄风骚的女人和卖弄学问的男人好比两个邻居。他们的关系可以从自命不凡的态度上看出来。

最大的决心会产生最高的智慧。

美貌是一封无声的推荐信。

天命不是一直都是笔直的,它们在命运已经注定的人面前展开的不是一条直的路;有绝路、死胡同、黑暗的拐弯、令人焦急的多岔道的交叉路口。

如果追究起来,几乎我们所有的欲望,都包含着难以启齿的东西。

做人的最高境界,一生做人的智慧。

命运有它的神秘的大权,它可以使用它的大棍子,打击我们的精神生活。失望是心灵上的贫困。只有最伟大最坚强的意志,才能抵抗。

生活与生命本无输赢的定义,不过是你的追求。

爱情是各种热情的混合物,包括对肉体的崇拜和对精神的崇拜。

一个不让人批评的社会就像一个讳病妒医的病人。

逻辑只是理智,感情往往是良心;前者是从人类本身来的,后者是从天上来的。

科学到了最后阶段,便遇上了想象。

未来将属于两种人:思想的人和劳动的人。实际上这两种人是一种人,因为思想也是劳动。

尽量少犯错误,这是人的准则;不犯错误,那是天使的梦想。尘世的一切都免不了犯错误,错误就像一种地心吸力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