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杯白开水

淡淡的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愿你成为这样的人:外表平静如水,内心坚定如山  

2017-01-21 12:03:3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1、尽管人群拥挤,每个人都是沉默的,孤独的。

2、即使有一天你撑不住,哭了累了,也没人心疼你。因为在他们眼里这都是你愿意的。

3、你没有如期归来,而这正是离别的意义。

4、做人不要太玻璃心,玻璃心,想太多,什么事都对号入座,何必那么累。

5、时光变迁,再无交集,已经找不到一个可以联系的理由。我们只是害怕:自己在对方心里,没那么重要。

6、生活没那么多剧情,靠谱的人花样不多却能陪你过平淡生活。

7、别太善良了,别太大方了,也别太能干了,时间久了人家会觉得,你做的一切都是应该的。

8、所有的动力都来自内心的沸腾。如果你做不到一件事,无论是搞好关系,还是寻找爱人,还是减肥,都是因为你还没有真正想做。

9、清醒时做事,糊涂时读书,大怒时睡觉,独处时思考。

10、愿你成为这样的人:外表平静如水,内心坚定如山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