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杯白开水

淡淡的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缘来则聚,缘去则散,缘起则生,缘落则灭  

2017-01-17 19:03:3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1. 当你强大了,你才会遇到比你强大的;当你变好,你才配得起更好的。

2. 静守一份安然,淡墨红尘,默然相爱,寂静喜欢。

3. 多少黑名单,是曾经的特别关注。多少的互道晚安,如今却变成了呵呵与再见。没有一段感情是始终如一永恒不变的,也不会有多少朋友会一直守在你旁边。就像听一首曲子,调子喜欢就围在一起,曲终人散,就好好道别,从此不再打扰。可惜很多人只会享受甜蜜,不会处理告别,怨恨纠缠,彼此两厌。

4. 呆宝贝,你走,我不送你。你来,无论多大风多大雨,我都去接你。

5. 时间是一把刀,它刻下好多伤痕,但最终也把我雕成了一朵花。如约绽放。

6. 爱情不是依附,爱情是各自独立坚强,然后努力走到一起。

7. 和一个人在一起,如果他给你的能量,是让你每天都能高兴得起床,每夜都能安心得入睡,做每一件事都充满了动力,对未来满怀期待,那你就没有爱错人。最合适的感情,永远都不是以爱的名义互相折磨,而是彼此陪伴,成为对方的阳光。

8. 若无其事,原来是最好的报复。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,生活得更好,是为了自己。

9. 我一直以为人是慢慢变老的,其实不是,人是一瞬间变老的。

10. 希望和我走向婚礼殿堂的那个人,是我青春年少时义无反顾爱上的你。

11. 缘来则聚,缘去则散,缘起则生,缘落则灭。

12. 做一个幸福的人,读书,旅行,努力工作,关心身体和心情。

13. 买得起自己喜欢的东西,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,不会因为身边人的来或走损失生活的质量,反而会因为花自己的钱,来得更有底气一些 ,这就是应该更努力的原因。

14. 我不鼓励勤奋,我鼓励热爱。勤奋是来描述劳作的,而热爱是用来定义态度的。勤奋是一种被逼无奈,热爱是一种情不自禁。

15. 对未来的真正慷慨,是把一切献给现在。

16. 有的人是真的不幸福,有的人只是无聊,只是不懂珍惜。

17. 大部分的恐惧与懒惰有关,这句我深以为然。我们常常会害怕改变,其实都是因为自己太懒了,懒得去适应新的环境,懒得去学习新的知识,涉足新的领域,但如果总是这样的话如何能让自己成熟起来呢?

18. 需要海枯石烂的山盟海誓,只需一生一世的默默相守;不需要多么奢华的烛光晚餐,只需两个人,一桌粗茶淡饭;不需要有座别墅,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,只需一套小小房子,落地窗,一米阳光;不需要鲜艳,美丽的玫瑰花,只需给我一个宽厚的肩膀。这就是爱,平淡却幸福着;这就是爱,简单并快乐着。

19. 让心充满希望,与善良相随,走过红尘喧嚣,在清清浅浅的岁月中写下动人的暖。

20. 没有人会喜欢孤独,只是比起失望,随欲,以及冷热交替后的纵横来说,孤独会让人更踏实。

21. 摘不到的星星总是闪亮的,错过的电影总是最好看的,失去的情人总是深爱的,为什么不好好珍惜现在的,请不要伤害一个爱你的人,关于爱情,不要认为后面还有更好的,因为现在拥有的就是最好的。

22. 血染江山的画,怎敌你眉间一点朱砂。

23. 时间是治疗心灵创伤的大师,但绝不是解决问题的高手。

24. 不要轻易向任何人解释你自己,爱你的人不介意,恨你的人不会信!

25. 当一个人熬过了最艰难的时候,就不再想去寻找依靠,任何人都是负累。

26. 很多人不是孤僻,而是有原则有选择地社交。和喜欢的人千言万语,和其他的人一字不提。

27. 如果你希望一个人爱你,最好的心理准备就是不要让自己变成非爱他不可,你要坚强独立,自求多福,让自己成为自己生活的重心,有寄托,有目标,有光辉,有前途…总之,让自己有足够多可以使自己快乐的源泉,然后再准备接受或不接受对方的爱。

28. 不必把太多人,请进生命里。若他们走进不了你内心,就只会把你生命搅扰得拥挤不堪。

29. 惯着我的人才有资格管着我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