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杯白开水

淡淡的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愿思念成风,吹暖伊人心  

2016-12-31 09:45:5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生命里,最漫长的旅程,是思念的旅程。

  思念,始于心灵,藏于心灵,却比心灵走得更遥远,更动人心魄。思念的旅程,说到最后,便是一场心灵之旅。心若急了,神驰,意乱,景衰,一辈子无论怎么走,也没有什么韵致可言,到头来,你也许发现,一切风景如过眼云烟。所以,想要让这场旅程变得更加有意义,更加丰富多彩,我们不妨把心灵寄于清风,好让每一次从心灵出发的缕缕思念飘到天涯海角,散于红尘之中,让每一个有缘人,甚至意中人,都能听到你的心声,感受到你的思念。

  最浓的思念,不是日思夜想那份执着,也不是哭天抹泪那份感动,而是像清风一样,品之淡然无味,却又远及天涯;感之轻悠无质,却可动人心弦;遇之无影无踪,却是常伴你身。

  朝露,沾附于叶尖上,饱满欲滴,灵动而微妙,而他的那份思念,却只存于一时;夕阳,悄卧于云朵间,娇嫩发红,怡神而静美,而他那份思念,却是近于黄昏;月儿,轻漫于星空下,婀娜多姿,迷人而唯美,而它的那份思念,却非朝夕相伴。

  清风,携手于稻香李,予伊人一份乡村的回忆,无喧无哗,是最静的思念;清风,奔波于浪尖上,予伊人一次浪漫的航行,无忧无虑,是最美的思念;清风,漫游于天地间,予伊人一段人生的旅程,携手同行,是最远的思念;清风,依恋于红尘中,予伊人一曲不朽的旋律,相伴一生,是最浓的思念。

  依恋于一许清风最深处,吟一阕诗情画意,缱绻在一缕文字的柔情里,把一颗宁静的心、一份最浓的思念,悄然带入你那纯洁的心间,便骤时春暖花开。那里有晨曦映朝露,花影遮小流,鱼儿欢唱,轻快小舟。那里有情丝斑驳,有一抹芳香,醉了春姑娘,醉了新来的小燕子。那里情似飞花,走在缓缓流淌的光阴深处,读你高雅的灵魂,如蝶如莲,如水如禅。愿思念成风,吹暖伊人心。

  岁月的诗音,叩响思念的琴弦,于无人处奏一段相思曲,你是否听得见。绵长悠远的乐声中,敲打自己心灵的文字,挥洒对情感的倾诉,化成一缕清风,吹暖你的心灵。

  抒一笺素语,细数光阴,指尖晕满朵朵幽香,一朵是你,一朵是我,朵朵都是念你的心思。徜徉过岁月的风和思绪的暖,沿命运的轨迹,亦步亦趋的行走在轮换的季节,寻找那缕属于你的清风,寄上我的思念,吹暖你的心灵。

  幸福源于心灵深处,只有自己才能摸透。淡然便无怨,放下便无悔。红尘俗世有太多未知,不可预见。但我知道,随心所欲就能欢喜,持一颗云水禅心,花开时便能见佛,安然,放下,自在。生活中的不经意,随他而去,一笑了之。到头来,你会发现,你是最幸福的,最温暖。生命里,有缘人很少相逢相见,但彼此的那份思念,却是最美的、最纯真的。

  想要幸福,其实很简单,只需一缕源于自己内心的思念,温暖彼此的心灵。

  愿思念成风,温暖伊人心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